2022年净月高新区中学学区查询
户籍所属派出所:
户籍所属居民委(村):
户籍所属居民委是指常住户口本首页住址栏中居民委(村)字样,如:农大委;红田村
户籍所属居民组(屯):
户籍所属居民组是指常住户口本首页住址栏中居民组(屯)字样,如:6组;小南沟屯
涉及多少组请用阿拉伯数字填写(11组、80组)
说明:

1.本系统仅用于净月高新区常住适龄儿童、少年查询当年学区。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将结合实际,统筹派送公办学位,查询结果仅做参考。

2.入学及就读期间需符合“两个一致”原则。即: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应与其父母户籍一致,户籍地址应当与实际居住地址及父母的房屋权属证明一致。适龄儿童少年父母在城区无住房,适龄儿童少年及其父母和祖父母(外祖父母)三代人户籍与家庭住房一致,新生自出生之日起,即落户在祖父母(外祖父母)户籍上并实际居住,且户籍从未迁移,视为符合“两个一致”。原则上一套住房地址小学六年一个学位、初中三年一个学位,九年一贯制学校九年一个学位(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)。

3.如未查询到委(村)、组(屯),请及时与净月高新区教育局联系(电话:0431-89641033)。